Latest

关于2017年公司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

2016.12.20 [real-time announcement]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122

公司各部门:

 为了方便公司各位同事查询及了解节假日放假安排,根据国务院制定的2017年节假日放假规定,现将2017年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放假调休日期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春节:

 1月25日至2月2日放假调休,共9天。2月3日(星期五)上班。

 1月7日(星期六)、1月14日(星期六)、1月22日(星期日)、2月4日(星期六)上班。

二、清明节:

4月2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1日(星期六)、4月5日(星期三)上班。

 三、劳动节: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5月2日(星期二)上班。

四、端午节:

5月28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3天。5月27日(星期六)上班。

五、中秋节、国庆节: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

六、放假注意事项:

1、请各部门按此通知,有任务自行调整,安排好相关工作。

2、放假前,请各部门人员关好门窗、电源,做好防火防盗的准备工作。

3、放假期间需要外出的员工请注意安全防护。

特此通知

 

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

行政部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