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世纪守护‖家长的期望原来是这样的!一日生活实录

2016.10.26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71

家长最关注孩子的哪些事情 家长怎么了解孩子的在校情况 家长和老师都是怎么交流的 谁能比家长更了解家长?

如果你也是一位家长 那就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哦~

自白人——一位深藏功与名的家长

早晨6:30

早上六点半闹钟准时响起,挣扎着起床,为家人孩子准备好简单的早餐,叫醒孩子,等他穿戴 洗漱,一起快速地吃完早餐,出门。 因为孩子的学校和自己的公司在不同方向,相隔甚远,自从上四年级以后,孩子开始自己坐公 交车上学

一个月前

担心孩子沉迷手机,所以再三考虑后并没有给他买手机,但是同时也担心他有没有安全到校。

现在

孩子到、离校,手机上第一时间就能收到考勤消息,上班路上看到,一下就放心了。

中午12:00

忙碌了一上午,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不知道孩子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呢?

一个月前

打开班级群,几百上千条消息提醒,老师的消息都看不到了…为了不错过自家孩子,我翻,我 翻,我再翻!

现在

学校的活动通知、老师的消息一下就能看见,关于自己孩子的照片,老师还可以单独@家长,和老 师沟通太便捷了。

下午17:00

到了下班时间,孩子也该放学了,老师今天布置了什么家庭作业,上周的小考成绩出来了吗? 今天陪他一起做作业,看看孩子最近有没有进步。

一个月前

孩子有时回家就忘记了作业内容,又要去群里翻找老师的消息。

现在

轻松查看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考试成绩一览无遗,还有科目分析和孩子的进步轨迹呢。

晚上21:30

辅导完孩子的功课,也该睡觉了~看看孩子明天的课表,看课上有没有什么需要提前准备的。

一个月前

开学时手抄的课表不知道放哪去了,这么晚也不好打电话问老师。

现在

每周课表早知道,准确又及时,再也不用因为记不住孩子课表而烦恼了。

这位家长的日常生活,为什么会出现这些小变化呢?

因为就在上个月,这位家长所在的学校开始使用了世纪守护APP,她不用再为想要获知孩子 的在校情况,而紧张不已、焦头烂额,通过APP及时了解孩子一天的点滴动态,成了繁忙的 工作之余,最让她放松和安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