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宜宾市驻蓉团工委201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我司召开

2012.11.03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8

11月2日上午,共青团宜宾市委驻成都工作委员会(简称宜宾市驻蓉团工委)201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团工委领导有宜宾市驻蓉团工委书记成都 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开强,常务副书记周红,马聪,副书记李军、宋绍繁,李培红,袁华勇等,以及来至市驻蓉团工委直属部门的负责人,各区县驻蓉团工委书记,特邀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共青团成都市委统战部部长,市青联秘书长穆永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宜宾市驻蓉团工委副书记兼组织统战部部长李军主持。

穆部长首先代表成都团市委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成都团市委领导对大家表示亲切慰问,他充分肯定了宜宾市驻蓉团工委当前的工作,他说:作为宜宾团市委的派出机构,宜宾市驻蓉团工委在紧扣围绕成都经济发展中心大局,致力于服务广大在蓉务工,创业的宜宾籍青年,其工作实效和影响力走在了全省21个市州驻蓉团工委的前列。成绩来之不易,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勇争第一,真正把宜宾市驻蓉团工委建成一支品牌化,青年化,科学化,实效化,创新化的新型青年组织,使之成为全国驻外共青团的一面旗帜,更好,更快,更有效,更便捷地为广大在蓉的各界宜宾籍青年服务。努力为驻地经济和家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积极贡献。

会上,团工委书记肖开强代表团工委班子简要作了前期工作总结和近期工作安排,并对新一届团工委班子作了分工调整,参会的班子成员和青年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对下一步团工委工作开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紧密团结在以肖开强同志为班长的团工委领导班子周围,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主动而为,把工作落实到实处,积极为广大宜宾籍青年排忧解难,努力把宜宾市驻蓉团工委建设成40万宜宾青年在成都的青年温馨之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省青联委员,团工委常务副书记,宜宾市青联成都分会主席周红在会上就成立宜宾市青年联合会成都分会和成都市宜宾商会的情况给全体同志进行了工作进展通报,希望广大宜宾籍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共同为宜宾和成都地方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通过了宜宾市驻蓉团工委班子绩效考核办法,并对部分团干部长期不参加团工委活动,进行了全会通报批评。全会还就下一步对彝良地震灾区后续贫困儿童助学活动进行了专题讨论。

出席此次会议的还有共青团成都市委组织部方薇同志,四川弘道经理学院院长助理刘莉同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