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内江一七旬老人走失 云校通GPS定位追踪功能帮忙找回

2015.04.07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9

2015年1月19日晚19点15分左右,四川省内江市中区某小区的七旬老人走失,其家人紧急求助云校通内江分公司工作人员,因其家人为老人配戴了云校通智能学生证,云校通工作人员通过智能学生证的GPS定位追踪功能,仅半小时就在上百万的城市里,迅速锁定范围,在市中区苏九路附近将迷失的老人找到。

当天下午6时许,家人发现年近七旬张大爷不见了,便发动亲友到汉渝大道、苏九路等处寻找,但均不见老人踪影。情急之下,家人想到老人配戴了云校通智能学生证,便向云校通内江分公司工作人员求助。云校通工作人员紧急启动GPS定位追踪功能,发现老人在从苏九路绕到厦蓉高速公路附近。随后,其家人在市中区苏九路附近找到了老人。据介绍,今年年近70岁的张大爷因儿女们忙于生意,很少时间照顾他,但儿女们又担心父亲走失,于是在老人的衣服口袋里放了一个云校通智能学生证,以防万一。

云校通智能学生证是成都世纪阳天专门针对校园安全和学生群体订制的一款安全产品,但对老年人群体同样适用,同时成都世纪阳天公司正在紧张开发专门针对老年人群的安全产品及平台。

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权威数据,2015年我国将拥有高达2亿的60岁以上老年人!“空巢老人”如今呈几何级数增长,虽然老人都能够体恤子女为了生活与事业,不得不在外面拼博,但是内心孤独是无法消除的。老人平时做些什么?在哪里?做子女很可能一无所知。老年人一般身子较弱,高血压、心脏病、中风等重大疾病高发。在老人该享受天伦之乐的时光,若是果真遭遇不测,做子女的很可能追悔莫及。

如果给老人身上配挂一个具备GPS功能云校通智能学生证,便能给老人提供一个巨大的安全保障。智能学生证还有一个非常适合老人的“紧急报警”求救功能,当老人遇到身体不适、受伤、困难时,都可通过求救功能向子女或其它看护人、社会救助机构求助。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莫让亲情成为永久的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