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10倍业绩成长班”培训报道

2016.03.18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4

花开三月,艳丽增芳。2016年3月15日至16日,本部公司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展开了奔跑式的业绩成长培训,有幸请到了被誉为“中国销售第一人”的闫书铭老师莅临为大家指导讲课。

(闫老师授课)

旗下广元分公司、宜宾分公司、内江分公司、上海代理、成都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开心科技有限公司等80多名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以巴国布衣会议室为课堂,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员成长培训。培训班的学员非常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培训期间,学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

本次课程主要讲解了,销售知识,技巧和实战的经验,怎样通过CRM科学有效地管理客户关系、提高成交率、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等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按照要求,坚持注重实际、实用、实效的原则,科学设置培训内容,创新培训的内容和方式。按照“严格管理,注重实效”的要求,既注重销售理论知识的培训指导,又注重销售技巧的实战演练。把这两点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课程,着重培养学员销售能力的成长,积极探索和创新培训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培训的效果。

(闫老师讲解销售知识和相关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能系统地、全面地掌握销售相关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在讲师的细心讲解中,注意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的相结合,通过现场演练的检验来提升业务销售技巧,由此加深了销售学员对在工作中的特点,方式,和技巧的理解。同时,对学员给予有针对性的强化培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学员们在培训班上相互交流练习)

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让自己得到了很好的成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起到了示范作用。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掌握了新的知识与技巧,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培训学到的知识去解决问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回到公司后,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把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结合本公司工作实际,将其融会贯通到工作中,努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优秀学员获奖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