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启动会”首站于乐山顺利召开

2015.04.08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45

2015年3月24日,在世纪守护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勇先生和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团险部总经理助理刘蔷女士的带领下,世纪守护项目推广组来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内江中心支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此次“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推动会”在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隆重召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人员出席12人、乐山世纪守护子公司人员出席8人,会议出席共计20人。

首先罗勇先生对当地保险机构及乐山世纪守护子公司就校园安全健康管理作详细讲解。

中国人民保险公司乐山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陈秀琴女士对世纪守护项目非常认同并充满信心,该项目将带动当地学生安康保险快速的占领中小学市场,为此乐山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正式全面启动。

乐山世纪守护子公司赵斌先生对当地校园市场的发展历史、客户心理需求以及教育部门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并汇报了乐山校园市场用户规模现有数据10万左右,截止2015年3月25日乐山世纪守护平台中移动终端共计904台。

启动会后宜宾李总提出乐山市场合作意向申请。

启动会后罗总、陈总、乐山赵总、宜宾李总对乐山市场“世纪守护校园安全健康管理项目”进行了深入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