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世纪阳天”与“中人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5.04.07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52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加快发展商业健康保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运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更好的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2015年1月,“成都世纪阳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纪阳天”)与“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人保”)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世纪阳天”与“中人保”就“世纪守护”将进行深入合作,发挥“世纪守护”的“一切为了孩子的安全”的宗旨,更好地为学生和家长服务。 具体合作领域如下:

1、世纪守护校园健康管理服务

2、世纪守护校园安全预防管理系统

3、其他领域合作

“世纪阳天”与“中人保”成功战略合作,将助“世纪守护”的市场扩张迈出坚实一步,也将为家长学生以及校方提供更为安全贴心的保障。

2015年1月20日,“中人保”发布了“关于成立世纪守护儿童图案团体保险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