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家长必备放心省心的“学生专属机”——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

2015.04.07 [news info] 发布者:世纪阳天 浏览次数:36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针对成都二十中学生在学校滥用手机的调查发现,超过9成的学生有手机,超过5成的学生上课曾经玩过手机。而也有85.8%的学生表示,如果学校规范使用手机,愿意服从学校的管理。手机作为一柄双刃剑,利弊共存。

于学生而言,诚然,手机方便查找资料,和家长学生联系。但学生频繁用机,过于沉溺虚拟世界,损害身心,不利现实社交。同时也易助长考试作弊,冲击考风学风。

于校方而言,智能手机价格不菲,老师保管亦是如履薄冰。校方单纯的以“堵”管理已经行不通,中庸的办法仍未能解决根本问题。

于家长而言,拐卖和失联事件层出不穷,手机有一定的市场空间。然而,一些高端消费的智能手机和学生之间的崇尚攀比,滋生加重了某些家庭的负担。

一旦没收手机,老师会被处于成长期的学生告知“违法侵犯物权”,家长亦会被谈判和撒娇,从而败北。手机甚至会成为彼此之间关系剑拔弩张的导火索。

作为家长的你,是否也曾对此困惑呢?那么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根据市民的介绍,华西都市报到成都世纪阳天公司进行了解和访问,得知公司已经研发出适应中小学生应用的“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专属手机,能全天24小时自动定位学生运动轨迹,还能在学生靠近危险区域时自动发出警报。

那么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的优势究竟在哪里呢?

1、没有屏幕,学生不能上网不能玩游戏、看小说,也不能利用手机作弊。

2、通话防火墙,打出4个,打入10个,能有效地隔绝与外界不安全信息和电话的骚扰。

3、上课静默设置,不会影响正常教学,不会分散学生注意力。

4、采取GPS主动定位技术,家长24小时监护,关爱学生成长每一步。

5、提供家校共教功能,了解孩子在校表现、成绩、学校通知等信息。

6、统一配置,提供无线考勤技术,可作校牌卡使用,方便学校管理。

7、优惠的资费套餐,为家庭减负。

8、为学生提供健康安全保障,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共教管理平台已正式更名"世纪守护"校园安全预防管理平台,已在四川省教育系统内成功实施近5年,服务中小学校500余所,学生近40万人,受到学校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

公司已在四川广安、广元、宜宾、内江、乐山等地的部分学校配备“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及学校无线自动考勤设备和管理系统。学校利用“世纪守护智能学生证”所具备的无线自动考勤功能,可实现快速自动考勤,统计学生出勤率、学生进出学校等数据,方便学校管理。与此同时,学校下发活动信息、布置家庭作业等家校沟通事宜,均可通过APP软件系统完成。